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防疫免花大錢!簡單DIY 4招升級家中舊冷氣空氣淨化UP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武漢肺炎威脅仍持續擴大,民眾對於居家防疫議題相當關心,3M提出省錢教戰。民眾若有預算考量,其實不用花大錢買新款空氣淨化家電,利用可自行裁切面積的3M靜電空氣濾網,就能快速升級家中舊款冷氣、除濕機和空氣清淨機,少少價格發揮大大功效。

3M提供簡單4招,輕鬆升級家中冷氣的空氣淨化功能。(業者提供)

3M靜電空氣濾網採用與3M N95口罩類似的靜電原理,將3M靜電空氣濾網安裝在現有的空氣循環設備上,可提升空氣過濾效能,就好比「室內口罩」一樣。而學生即將開學,台灣3M同步捐贈北市府1萬片靜電空氣濾網。

究竟該怎麼做呢?3M提供4招小撇步,掌握「洗、裁、貼、放」要訣,每個人都能簡單DIY,不過家中設備若已內建專業過濾系統大可不必。

步驟1:「洗」淨家中冷氣、除溼機、空氣清淨機的濾網。

步驟2:「裁」剪網片,大小為原本濾網的1/2~2/3即可。

步驟3.:將靜電濾網「貼」到原濾網上,正反皆可。

步驟4:將濾網「放」回原機之內,機器空氣清淨功能便有效提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