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因為愛你》大噴粉紅橋段太養眼 粉絲敲碗「摩托車壓身」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韓星李時剛和台灣小鮮肉徐謀俊等人主演KKTV的BL劇《2020因為愛你》,上週上架點閱就衝上華語劇排行榜亞軍,且在全球七個不同的語言地區造成網路熱門話題,口碑不俗,而首集就埋下線索,關係著日後三對CP所發生的各式各樣「不科學」、「不可能」、「不可以」的情節,引發網友討論。李時剛首度挑戰男男戀,他表示:「拍攝前導演就請我們先做很多功課,我後來發現撇開男性或女性,喜歡一個人的感覺都一樣。」

黃士杰(左)和蘇韋華在泡湯戲中展露好身材。(達騰娛樂提供)

近日6帥上宣傳通告時,都明顯覺得跟隨在身邊聚集的粉絲越來越多,到達通告現場後,粉絲就準備好飲料跟點心,他們來直呼「感動這樣被照護著」,粉絲也頻頻敲碗希望可以趕快舉辦見面會,想藉由見面會的粉絲福利跟他們有更親密接觸的機會,粉絲還大膽許願說:「我們也要熊抱!還有壁咚吻!還有摩托車壓身!」對於劇中三對CP經典親密畫面十分如癡如醉。

張又瑋(左)和郭宇宸在劇中上演大膽床戲。(達騰娛樂提供)

此外,劇中以中、韓文對話方式呈現,劇中就屬徐謀俊最多韓文台詞,他苦笑說:「和李時剛演出時,我以為在拍韓劇,周美玲導演很恐怖,都是現場立刻把中文台詞改成韓文的,太刺激了!我要隨背隨上。」

李時剛也因此在片場化身為韓文老師,教他們怎麼唸台詞,但其他5人很不正經,直嚷「學習語言最快的方式就是從粗話開始」,要求先學講髒話,讓李時剛好氣又好笑,只能端出大哥的架勢,開玩笑回:「學妳好漂亮、妳好可愛、妳幾歲,比較有用吧!」

李時剛(右)在劇中和徐謀俊有親密床戲。(達騰娛樂提供)

《2020因為愛你》一劇目前在日本、泰國、菲律賓、越南、印度、馬來西亞、新加坡、美洲、大洋洲等地區同步播出,上線5天173次評分獲得8.8分。導演周美玲嚴謹的態度成熟駕馭了整部片的流暢度,讓網友直呼一集只有12分鐘太不過癮了。目前每週五、週六早上11點更新播出,首次嘗試一集12分鐘以吃一碗泡麵的時間來播出,讓上班族的腐女們可以利用中午休息時間輕鬆追劇,明後天(21日、22日)將播出第三集跟第四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