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第一次跟歐巴談戀愛 鮮肉男星:有心跳加速感覺

李時剛(右)、徐謀俊演出《2020因為愛你》。(達騰娛樂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由南韓演員李時剛及徐謀俊、張又瑋、郭宇宸、黃士杰、蘇韋華主演的KKTV、達騰娛樂BL劇《2020因為愛你》,2月14西洋情人節開播,首週就登上KKTV華語劇排行榜亞軍,即便強碰夯劇《想見你》、《愛的迫降》完結篇,仍衝出自己的一片粉紅泡泡幸福感。

張又瑋(左)、郭宇宸演出《2020因為愛你》。(達騰娛樂提供)

黃士杰(左)、蘇韋華演出《2020因為愛你》。(達騰娛樂提供)

徐謀俊在劇中韓文台詞最多,他表示:「其實我們在跟李時剛演出時,都以為自己在拍韓劇,周美玲導演很恐怖都是現場改台詞,把中文改成韓文,真的是太刺激了!」李時剛也在片場變成韓文老師,但6個大男孩湊在一起實在無法太正經,大家笑稱,學習語言最快的方式就是從髒話開始,這時李時剛擺出大哥的態度說;「學『妳好漂亮』、『妳好可愛』、『妳幾歲』,比較有用吧!」

李時剛、徐謀俊、張又瑋、郭宇宸、黃士杰、蘇韋華演出《2020因為愛你》。(達騰娛樂提供)

對於拍BL劇,李時剛說:「拍攝前導演就請我們先做很多功課,我看完整部的劇本的感覺是,撇開男性或女性,喜歡一個人的感覺都一樣。」與他配對的徐謀俊也說,拍戲之前還很難想像自己與男生談戀愛的樣子,沒想到在拍戲的時候,李時剛真的有讓他心跳加速的感覺。《2020因為愛你》於本週五、六(2/21、2/22)播出第3、4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