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館長槓上吳斯懷!再預言國民黨改革下場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國民黨立委吳斯懷近日提出書面質詢,認為總統蔡英文接受外媒訪問挑釁中國,若中共發動戰爭「我們真的準備好了嗎?」引來批評聲浪。吳斯懷今(20)日受訪時再度表態稱「我們畢竟是弱者,這是很現實的問題」對此館長在臉書重砲開嗆。

館長開嗆吳斯懷。(翻攝自臉書)

吳斯懷受訪時稱自己質詢的原因是希望提醒蔡英文及中國要慎戰,不應該輕啟戰端,澄清說:「我們畢竟是弱者,這是很現實的問題」,他認為對中國主張「你要來就來吧!」這樣的方向是不對的。對此館長在臉書狠嗆:「看看斯懷說個笑話,國民黨要改革,改你X卡後。」不只開砲吳斯懷,也開酸國民黨的改革之路不被看好。

館長開嗆吳斯懷。(翻攝自臉書)

館長發文僅五小時,就吸引2.4萬人按讚,網友則留言:「共瞎謎小啦!我真懷疑他真的是台灣的將領嗎?」、「最後大概派幾個人穿牛仔褲出來拍拍照,看起來似乎年輕一點,就算改革了。」、「腦袋全都有洞,要改可能很難。只能用下架的方式了!每次選舉都讓他們死一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