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祈錦鈅真理褲辣照流出!激露腿根喊「崩潰」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祈錦鈅推出新歌《I DO》,這次換穿男友白襯衫搭配真理褲,以女友的居家風格亮相,更預告MV的造型會更火辣,「聽到時真的很崩潰,這一個月非常注意飲食,並做好每天保養皮膚的必備工作。」

祈錦鈅推出新歌《I DO》,造型看來性感。(固力狗娛樂提供)

談及平時如何維持身材?祈錦鈅透露:「平時包括用手機看文章或影音時,就會(做)棒式或找個動作撐著看,隨時處在警戒狀態。」把握零星的時間做運動。

祈錦鈅推出新歌《I DO》,造型看來性感。(固力狗娛樂提供)

她親自為這首甜蜜情歌《I DO》填詞,製作人陳冠甫稱讚:「小鈅甜美的嗓音特質讓人一聽就有戀愛的氛圍,有實力與偶像兼具的能耐,很看好小鈅未來的發展。」期許這首歌能成為新一代的婚禮主題曲。

此外,祈錦鈅宣布3月14日要在西門紅樓河岸留言舉辦「I DO LIVE CONCERT」,與粉絲一起歡度白色情人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