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模跨界尺度大解放 扮蛇蠍女激情床戰全裸上陣

女主角卡特琳娜馬龍在《吹哨奇案》色誘男主角。(光年映畫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電影《吹哨奇案》由羅馬尼亞超模卡特琳娜馬龍挑大樑擔綱主角,35歲的她16歲時參加超模大賽便獲得亞軍頭銜,從此步入國際伸展台,為各大國際品牌走秀,一舉踏上頂尖模特兒之途。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她,在片中扮演既神秘又危險的蛇蠍美女,一場傳遞秘密訊息的激情床戲也親身全裸上陣,尺度大解放。

該片在相當於羅馬尼亞奧斯卡的戈波獎狂攬13項提名,成為最受矚目焦點,導演柯內流波蘭波宇在得知入圍消息時,首先感謝女主角卡特琳娜,以及她做足功課的演出。擁有語言天份的她,在電影中大秀多國語言,甚至學習電影中最重要的「口哨語」,也是全部劇組演員中,最快學習成功的演員。

女主角卡特琳娜馬龍在《吹哨奇案》詮釋蛇蠍美女。(光年映畫提供)

導演一開始想利用性感女主角在劇情裡頭開場雖然刻板,但加入他獨有的另類警匪犯罪類型後,卻也不時參雜意外喜感,所以當出身模特兒女主角不想被定位成不會演戲的「花瓶」的心意,很快的導演就接收到她的訊息,反覆地跟她在片場討論戲中的角色如何詮釋。

波蘭波宇表示:「一般在傳統電影中,性感蛇蠍女人就是毫無作用花瓶,但我刻意開場讓觀眾有一場火辣的誘惑床戲,在既定印象被誤會後,才明白這位蛇蠍美人其實是大有來歷,甚至影響到整部電影的結局」而全片瀰漫黑色電影的懸疑氣氛,劇情扭轉再扭轉,多線時序敘事埋伏更多謎團,不時閃現的冷調幽默,意在言外的經典老片和古典音樂元素,更開鑿出豐富的解讀樂趣,《吹哨奇案》明天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