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撫平焦慮不安?節制美學啟迪人心

Mark Borthwick以Casa no Tempo的節制美學烘托MYKITA的標誌性線條。(MYKITA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以鍾愛的底片式萊卡相機捕捉大自然裡的特有溫度,英國攝影師Mark Borthwick長久以來是德國眼鏡設計品牌MYKITA的美學固定班底,這次再為2020年視覺形象來到葡萄牙、前往位於距離里斯本約1.5小時車程的Casa no Tempo(節奏之家)拍攝。此處原為農舍,於2014年由57歲葡萄牙建築師Manuel Aires Mateus進行翻新、成為度假屋,純樸而節制的建材、用色與家具,帶來進入自然與享受安靜的一方天地。

沐浴在日光下的MYKITA眼鏡散發摩登時髦、被賦予帶有當代家庭感的鮮明形象。(MYKITA提供)

沐浴在日光下,Mark Borthwick熱切溫暖、毫不刻意的影像風格從真摯出發,自在、無為的創作模式正好與重視個人特質的MYKITA不謀而合。不同性別、年齡、種族的模特兒不需多餘造型及妝髮,在鏡頭前留住私密而愜意的群體記憶。

沐浴在日光下的MYKITA眼鏡散發摩登時髦,被賦予帶有當代家庭感的鮮明形象。(MYKITA提供)

沐浴在日光下的MYKITA眼鏡散發摩登時髦,被賦予帶有當代家庭感的鮮明形象。(MYKITA提供)

Casa no Tempo純樸而節制的建材、用色與家具,帶來進入自然與享受安靜的一方天地。圖為屋內客廳。(翻攝自FB)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