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忻歐洲度假變「全機唯一」 遭圍觀拍照傻眼了

謝忻在臉書上透露在歐洲戴口罩、防疫的事。(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謝忻日前到歐洲旅遊,由於近期新冠狀肺炎疫情況擴大,儘管在渡假,謝忻也不忘作好防疫工作,這趟歐洲行也意外揭露了歐洲人對於新冠狀肺炎的防疫態度,以及當地的口罩價格。

謝忻歐洲度假透露當地口罩販售狀況。(翻攝自臉書)

繼18日謝忻在臉書上分享在歐洲的口罩見聞,昨(19)她又在臉書上分享了其他相關事件。她透露由於台灣正實施口罩限額實名制,讓人歐洲的她也開始緊張,她也開始造訪當地藥局試圖要購買口罩,不但有不少藥局的口罩完售或是被中國遊客「一箱箱」搬走,更有坐地起價一盒要50歐元(相當於新台幣1629元)的口罩。在西班牙馬德里機場時,她也不忘戴上口罩,卻不斷被旁人側目,登機後她用抗菌洗手液擦手以及擦拭機位附近的物品,因為味道有些濃烈,她竟遭到圍觀,甚至有人拿起手機拍下她行徑,最後她還發現機艙內除了她以外沒有人帶口罩,甚至連空服員都沒人戴,讓她相當傻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