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期間限定!草莓控最後衝一波 通路人氣蒐羅必吃

正值幸福草莓季,「草莓控」趕快最後衝一波!(達志影像)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草莓時節是「少女心」的季節,酸酸甜甜猶如戀愛滋味,各式草莓甜點、零食、冰品、飲料傾巢而出,讓「草莓控」為之瘋狂,即將進入初春,可得好好把握冬日尾巴,盡情享受美味。

7-ELEVEN上架超過50款草莓商品,逾半數為超商獨家販售。(業者提供)

(一)7-ELEVEN-草莓獨賣瘋狂席捲 人氣回歸

7-ELEVEN上架超過50款商品,逾半數為超商獨家販售,往年明星商品一併入列,包括77大湖草莓乳加、樂事靜岡草莓味洋芋片、乖乖大湖草莓玉米脆條等;77乳加和乖乖今年均主打升級版,採用在地「苗栗大湖草莓」,「草莓味」更香濃。

「酸甜系」飲料、冰棒同樣大舉進駐7-ELEVEN冰櫃,像是杜老爺甜筒草莓起司冰淇淋、明治草莓三重奏雪糕、義美草莓消化餅冰淇淋、嘉紛娜草莓風味奶茶等,入口沁涼且幸福感無敵。

此外,CITY CAFÉ現萃茶推出季節限定的草莓冰茶、草莓果茶歐蕾,全台總限量15萬杯。

全家端出草莓新喝法,打造「大人味飲品」。(業者提供)

(二)全家-草莓新喝法 大人味專屬飲品

全家端出草莓新喝法,搭上在美式賣場賣到翻的貝禮詩草莓奶酒,創意打造貝禮詩草莓奶酒酷繽沙和貝禮詩草莓奶酒抹茶2款「大人味」飲品,前者是貝禮詩草莓奶酒首次變身酷繽沙,熱愛冰沙者必嘗;另一款則是讓貝禮詩草莓奶酒遇上濃郁抹茶,混搭酸甜與微苦,滋味豐富。

同步上架4款草莓限定麵包,草莓煉乳滿餡麵包、脆皮草莓泡芙、草莓乳酪丹麥和戀戀草莓鬆餅,不只包裹著香濃草莓醬,有些還能吃得到細微果粒。

全聯草莓季甜點,4款人氣回歸,4款首次亮相。(業者提供)

(三)全聯-草莓季甜點 精緻小巧大滿足

全聯草莓季甜點每年都締造話題,去年業績狂飆近9千萬元,成為非聯名甜點中的年度銷售冠軍。今年總共8款獻給「草莓控」,4款人氣回歸、4款首次亮相,限定販售至3月5日。

挾帶高人氣重歸的有草莓卡士達蛋糕、草莓果漾起士燒、草莓雙餡生乳捲、日式草莓大福;草莓卡士達蛋糕自從2017年上市以來,熱賣超過27萬個。

首次登場新品強調精緻小巧,包含草莓戚風蛋糕捲、花漾草莓卡士達、草莓空氣蛋糕、草莓奶霜波士頓,一個人也能獨享美味。

愛買草莓烘焙季,今年擴大14款。(業者提供)

(四)愛買-草莓烘焙季擴大14款 外型吸睛

愛買表示,去年草莓烘焙季麵包、甜點狂賣8萬個,今年一口氣擴大為14款商品,首先推薦草莓卡士達蛋糕,上層「霸氣」鋪滿新鮮草莓,讓人饞涎欲滴,一週狂賣800盒。

此外,切面擁有粉紅色大理石紋理的草莓吐司和表面宛如粉紅緞帶綑綁的草莓瑞士捲,外型可愛吸睛,也很受到喜愛。

此檔亦網羅50款草莓零食,新品占2成,特別主打日本進口的柿原草莓味蛋糕和日新堂草莓風味派,二款一向是日本代購夯品。

city'super獨家引進北海道巧克力,水果巧克力棒是歷年草莓系列最熱銷商品。(業者提供)

(五)city'super-獨家北海道巧克力 草莓酸甜入心

草莓季一定不能少了它的靈魂伴侶「巧克力」,city'super獨家引進北海道巧克力ROYCE',熱賣口味包括草莓香檳生巧克力、草莓醬巧克力威化、草莓夾心巧克力、水果巧克力棒等;尤其水果巧克力棒是歷年草莓系列最熱銷商品。

另主打大王千金手作草莓大福,強調苗栗大湖新鮮草莓製作,且有紅豆、抹茶、牛奶3種不同內餡,全台僅台北信義店和新竹店販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