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真嫁辛龍6年沒吵過架 甜爆原因「嫁對人了」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44歲「國標舞女王」劉真昨爆出因做心臟主動脈狹窄置換瓣膜手術,在手術過程中心跳驟停,緊急加裝葉克膜搶救,老公辛龍也全心在醫院陪伴愛妻;兩人昔日甜蜜回憶也不斷被起底,當年劉真閃嫁辛龍轟動一時,但後來大家都誇讚她「嫁對人了」。

劉真(左)和辛龍2014年結婚,兩人育有一女,十分恩愛。(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劉真4年前生下女兒「霓霓」後,曾在節目中分享初為人母的心情,她就一臉甜蜜地回憶,當時跟老公說「我們有寶寶了」,辛龍先是一直傻笑,接著竟忍不住流下男兒淚,並馬上跑到佛堂上香,感謝菩薩、祖先保佑。

劉真更透露,辛龍從未和她吵架,雖然她也有不愉快的時候,但辛龍總是會逗她笑,「我就是很容易被逗笑啊,所以就好像沒吵過架」,她也說,辛龍私底下都稱她「心肝寶貝」,因為很多人都是稱呼另一半「心肝」或「寶貝」,認為自己要與眾不同,因此都稱她「心肝寶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