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歌詩達新浪漫號、威尼斯號取消3月台灣母港出發航程

2020/02/19 22:46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因應目前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武漢肺炎)疫情及相關地區的政策尚未明朗,為顧及遊客相關權益,歌詩達郵輪旗下的歌詩達新浪漫號及歌詩達威尼斯號,宣布取消3月台灣母港出發的航程,也提供旅客相關的退款服務。

因應目前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歌詩達新浪漫號及歌詩達威尼斯號將取消3月台灣母港出發的航程。圖為歌詩達威尼斯號郵輪。(歌詩達郵輪提供)

歌詩達郵輪針對2020年3月31日前出發的航次提供退票(款)安排,退款費用為全額退還船票及港務稅,需辦理退票旅客可於即日起洽詢原訂購旅行社,並提供相關旅遊文件以處理後續退款事宜。

此外,因應近期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及為了保障全體遊客與工作人員的安全與健康,歌詩達郵輪除了持續加強防疫措施,也暫停接收以下人士登船,不論任何國籍,包括:出發前14 天內曾經出入、途經或停留中國、香港、澳門地區的遊客及工作人員;出發前14天內曾接觸已確診或疑似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的旅客及工作人員。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