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抗癌民歌手葉佳修 65歲生日進醫院縫6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民歌45高峰會」2月23日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沒想到開唱在即,參與演出的歌手葉佳修卻在飯店浴室跌倒縫針。

葉佳修去年因肺癌開刀切掉一片肺葉。(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昨(18)天施孝榮談到:「接到葉佳修老師傳來的訊息,他今早在花蓮的飯店浴室摔了一跤撞到眉骨,到慈濟醫院急診室縫了6針,所以週日的演唱會要『帶傷上陣』了!」而昨天剛好是葉佳修65歲生日,沒想到卻發生意外。

施孝榮說:「其實,我老婆最近也跌了二次,手吊起來了,膝蓋也腫了,臉上還烏青一大片,但還是陪著我做演唱會的各項籌備工作!週五,我跟殷正洋、王瑞瑜、李明德還要進行排練,謝謝每一位工作夥伴如此競競業業,希望把最好的作品呈現在觀眾眼前!」

「民歌45高峰會」演出歌手包括施孝榮、殷正洋、王海玲、王瑞瑜、葉佳修、李明德、于台煙、邰肇玫等,前陣子葉佳修彩排受訪談到,去年他因為肺癌開刀,「我切掉一片肺葉,少了五分之一肺活量,現在大量運動,快速走路鍛鍊呼吸。」沒料到開唱倒數,又進了醫院縫6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