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難以超越!外國來的「晶晶體」驚人曝光

宇舶在米其林一星餐廳「Longtail」揭開2020年度新作。(Hublot提供)(請做首圖)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瑞士頂級製錶商宇舶(Hublot)今(19)日在米其林一星餐廳「Longtail」揭開2020年度新作。

宇舶經典融合系列黃金結晶體腕錶。(Hublot提供)宇舶在米其林一星餐廳「Longtail」揭開2020年度新作。圖為會場一景。(Hublot提供)

宇舶錶以「融合的藝術」實現高級製錶結合高級珠寶工藝,經典融合系列黃金結晶體腕錶就是最新創舉。面盤以罕見的「黃金結晶」裝飾,這種稀有的黃金形態來自於宇舶總廠的研究與開發部門。業者稱,「將固態24K金加熱到熔點,使成為液態再到氣態,再於低溫隨機凝成結晶,以至於沒有任何黃金結晶會是一模一樣的」;再以手工將黃金晶體放置於黑色錶盤,並在表面塗覆多年研發的透明漆料,「製作過程必須在真空環境下操作,反覆塗上20層漆料,完全覆蓋黃金晶體並將其封存,還要徹底地抛光打磨漆料,使其晶透、光潔平整」。

宇舶Spirit of Big Bang彩虹寶石腕錶。(Hublot提供)宇舶經典融合系列黃金結晶體腕錶。(Hublot提供)

除了超凡製錶技術與獨家研發材質,宇舶也展現極致的珠寶鑲嵌工藝,打造Spirit of Big Bang彩虹寶石腕錶,以寶石鑲嵌詮釋象徵希望、和平與歡樂的彩虹,共有直徑39毫米和42毫米兩個款式。

宇舶Big Bang MP-11魔力紅陶瓷腕錶。(Hublot提供)宇舶Big Bang One Click Sang Bleu粉藕精鋼鑽錶。(Hublot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