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集氣!劉真2月初榮總動刀 術中「心臟停止跳動」急裝葉克膜搶救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44歲「國標女神」劉真向來給人健康形象,今(19)卻驚傳她因心臟問題入住榮總動刀,還裝上葉克膜搶救,情況危急。對此,她的丈夫辛龍先是透過經紀人解釋,劉真只是到醫院做健康檢查,後則關機不對外回應,令人擔心實際情況如何。

劉真因心臟問題入住榮總動刀,手術過程中心臟突然停止跳動,情況危急。(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據傳,劉真是在2月初因主動脈瓣膜問題前往榮總動刀,不料手術過程中心臟突然停止跳動,才會緊急裝上葉克膜搶救。

辛龍的好友兼經紀公司老闆吳宗憲鬆口證實:「辛龍集中全部力量在醫院幫忙照顧劉真老師,工作當然就是必須要先停下來。」但他強調自己並非當事人,不便代回任何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