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宗憲證實劉真入院 心疼辛龍「集中全力顧妻」

吳宗憲證實劉真入院。(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44歲「國標女神」劉真驚爆因心臟問題動刀,還裝上葉克膜搶救,情況不太樂觀,她的經紀人稍早表示,尚未聯絡上劉真,不清楚狀況。而她的老公辛龍則透過經紀人稱,劉真只是到醫院做健康檢查,目前已經返家。但辛龍的好友兼老闆吳宗憲則說,「現在他集中全部力量在醫院幫忙照顧劉真老師。」

傳劉真因心臟問題動刀,還裝上葉克膜搶救,情況不太樂觀。(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吳宗憲表示,早就知道劉真身體出狀況,但他強調,在當事人同意以前,不便透露任何消息,「他們現在的狀況⋯我們尊重當事人的意願,所以也不太方便替他們回答任何問題。我當然一直都是知情的,但必須要當事人的角度才能對外提出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