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真爆裝葉克膜搶救中 胡瓜變臉揭近況「令人意外」

因應疫情,胡瓜(左)、阿翔主持的《綜藝大集合》改棚內錄影。(民視提供)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劉真今(19)被爆出因心臟問題住院,已經裝上葉克膜,老公辛龍卻稱只是健康檢查,兩人好友胡瓜今錄《綜藝大集合》,得知此事相當驚訝,並稱2個月前劉真還來錄他節目,「如果說辛龍裝葉克膜我還相信,劉真就太令人意外了」,並稱劉真狀況很好,又是長期練舞的人,健康狀況不會太差。

劉真今爆出因心臟問題住院,已裝上葉克膜,但老公辛龍否認。(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胡瓜表示,他每年春節都會約辛龍碰面,今年剛好遇到武漢肺炎,擔心疫情,就沒有約成,乍聞劉真狀況,他不可置信,一秒變臉,不斷詢問「這麼嚴重嗎?」胡瓜感歎,「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如果是真的就令人擔心,也希望她早日康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