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肺炎疫情波及暗黑圈!AV天后不給阿宅碰 D槽女神取消來台

三上悠亞。(翻攝自推特)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COVID-19)延燒全球,疫情近來在日本快速爆發,許多產業開始施行自保計畫,三上悠亞取消見面會的肢體接觸,濱崎真緒則取消來台。

AV女神三上悠亞14日舉行情人節粉絲面見會,祭出多項禁令,包括戴口罩場及合照,合照時不能握手、不能有身的接觸,身體不舒服、有發燒或嚴重咳嗽的粉絲「請不要來參加活動」,若在活動現場發現健康狀況不佳的粉絲,會被要求離開。

濱崎真緒。(翻攝自推特)

D槽女神濱崎真緒,原訂22來台舉行「AV男優三級檢定-台灣特別版」活動,考慮疫情等因素,決定取消活動,她展現誠意,17日在Instagram以中文寫下「台灣去不了,對不起,大家也要注意身體」,並曬出辣照讓粉絲顧眼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