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法委員該成什麼樣? 陳柏惟敞開心胸這樣說

新科立委陳柏惟受到大批民眾支持。(資料照,記者蘇金鳳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到底立法委員該長成什麼樣子?新科立委陳柏惟坦言收到很多建議、批評,「這當中有鼓勵,也有些人很擔心。」

陳柏惟吐露,很多人建議他不要只會在電視上罵人,也有人要他勤走鄉里,「你好久沒上電視了,你能不能就xx議題發表意見,或幫我把這個意見傳達給誰」,他認為,不論是哪個角度,都是對他和團隊的關心。

「通常,立委一早會從選區的民眾請託、單位拜會開始,局處橫跨食衣住行育樂水電,了解民眾的困擾,聽取單位的為難」,近來肺炎疫情,陳柏惟也密切關注著,「除了和各單位溝通,盡可能緩和大家的不安之外,團隊還規劃了很溫暖的活動。」

陳柏惟說,只要對台灣好的,他都要去試;凡是對台灣好的,也都要去做,「因為有你們,我成為了這樣的一個人,為了你們,我想成為更好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