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血友病童母高喊「武漢鮮奶勝台灣」 名嘴血壓飆高幹翻了!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嚴重,中國許多城鎮都宣布封城,部分台商至今滯留武漢無法回台,如今,有一名血友病童母親,由於藥劑不夠,從台灣展開「千里送藥」,但她卻分享「喜歡共產黨」文章,甚至還說武漢牛奶比台灣好喝。對此,名嘴丁學偉在《突發琪想》中,直接幹譙:「我這幾天血壓真的飆很高,鮮奶比台灣好喝啦!你牛是有比較大隻喔?講這個別人都會很不爽的事。」

丁學偉對於血友病童母親行為氣到不行。(翻攝自YouTube)

這名血友病童母親過年時,回武漢探親,她臉書貼文寫上:「(兒子)喝個鮮奶也說比台灣好喝,吃個麵也說這裡味道好。」雖然嘴上處處讚揚中國,卻怒罵民進黨政府不讓他們返台,引起爭議。主持人安幼琪狂酸說:「最多假牛奶就是中共好不好。」丁學偉則笑說:「搞不好就是假牛奶,所以特別好喝。」

然而,這名血友病童母親不知感恩的行為,讓丁學偉痛批:「這些人腦袋就是這樣,民進黨政府執政,幫她做的大粒汗小粒汗,她也不會感激。」更說血友病童所需用藥在台灣有健保補助,每月達165萬,中國當地當然也有,只是根本不會補助,怒轟說:「把健保當作吃到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