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震驚!《寄生上流》爆抄襲 印度製片人怒喊告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第92屆奧斯卡金像獎10日圓滿落幕,南韓電影《寄生上流》(Parasite)更一舉奪得4項大獎,創下南韓影史成本屆大贏家最為風光,沒想到故事情節被爆出抄襲傳聞。印度一名製片P. L.德納潘(Thenappan)表示,《寄生上流》橋段跟1999年的印度電影《Minsara Kanna》相當雷同,正準備向《寄生》製作團隊提出告訴。

《寄生上流》在第92屆奧斯卡奪得4項大獎,成最大贏家。(CATCHPLAY提供)

印度製片人P. L.德納潘表示,替《寄生上流》取得的成就而感到開心,但指控其中有許多橋段與他在1999年監製的電影《Minsara Kanna》如出一轍。他目前已跟印度清奈地區的律師先初步討論,之後會聘請國際律師,打算向《寄生上流》電影團隊提出告訴。

《寄生上流》被指抄襲1999年出品的印度電影《Minsara Kanna》。(翻攝自網路)

《寄生上流》講述一家四口過著無業遊名的生活,在兒子靠著假文憑到富豪家庭擔任家教後,處心積慮密謀闖入上流社會。而《Minsara Kanna》講述一名富二代愛上富家女,並在對方家中任職保鑣,最後更安排弟弟和姐姐混入,分別任職傭人與廚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