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河正宇爆吸毒案情急轉彎!經紀公司發聲明否認

河正宇的經紀公司發聲明否認吸毒傳聞。(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因演出電影《與神同行》系列紅遍全亞洲的南韓男星河正宇,今驚傳多年來利用弟弟「金英勳」名義,非法使用俗稱「牛奶針」的丙泊酚(或稱異丙酚)。不過經紀公司今晚也發聲明否認傳聞。

根據韓媒報導,河正宇在江南的醫美診所,以弟弟的名字預約使用丙泊酚,因醫院使用大量藥物引發調查,隨後被查出真實使用者為河正宇本名的「金聖勳」。韓媒報導,河正宇的經紀公司對此否認他濫用藥物,更說他是因臉部的傷疤,平常就會定期接受治療,透露他於2019年1月左右經介紹得知某家醫院的設備很好,該院院長更主動表示想要替河正宇治療,「從去年1月25日開始,到9月接受了9到10次強度較高的雷射手術,治療當時注射了睡眠麻醉,並沒有濫用任何藥物」,更強調去年秋天河正宇的治療已有效果,便沒有再去該醫院。」

至於外傳河正宇使用弟弟姓名約診,經紀公司則說是為了保護隱私,更說當時院長除主動提出要他戴帽子和口罩,更要求他們提出河正宇的經紀公司代表,即是河正宇弟弟和經紀人的姓名,「我們深信是為了保護他的隱私所做出的判斷,加上當時是醫生主動邀請,我們與當事人取得同意後,才無慮的將資訊提供給院方」。

經紀公司強調,醫院如何使用這些資訊,他們並不清楚,「以河正宇的立場,並無需要隱瞞治療的理由」,最後更說使用他人的名字都有獲得當事人同意,「但也對於過度輕率提出個人資訊一事,做出深刻的反省,因為這樣的事情讓大眾誤解,也向所有的粉絲致歉」。除表示會全力配合調查,也請外界停止無根據的揣測。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