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河正宇驚爆染毒 經紀公司這樣說

〔記者邱奕欽/綜合報導〕韓國演員河正宇因《與神同行》系列電影廣為人知,今(18)卻爆出他用胞弟的名義,連續幾年非法使用被麻醉醫生稱為「牛奶針」的異丙酚(Propofol)。消息一出震驚韓國演藝圈,稍早,經紀公司終於回應,喊冤他並非吸毒。

河正宇經紀公司回應他並無任何藥物濫用,現在只是在協助調查。(歐新社)

河正宇在江南一家整形外科醫院,以親弟弟金英勳的名字,預定注射異丙酚。而該醫院因為使用過量的異丙酚而遭到調查,並從中查出真正使用者為本名「金聖勳」的河正宇。

對此,河正宇經紀公司WALKHOUSECOMPANY出面澄清,提到:「河正宇因臉上傷疤,長期接受皮膚科治療。去年1月25日至9月期間,經過某醫院院長介紹,表示有台雷射機器很厲害,因此有了積極治療的想法,目前已接受9到10次的雷射手術」。經紀公司強調,河正宇在治療期間施打麻醉劑,並無任何藥物濫用,現在也只是在協助調查。

至於用弟弟名義的說法,經紀公司表示是為了保護隱私,因院長主動提出要河正宇戴帽子和口罩,「院長當時向河正宇要求所屬公司代表的弟弟,和經紀人的名字等資訊」,河正宇也不疑有他的將相關資訊交了出去。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