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年前懷孕遺憾沒保住 Ruby養身體拚做人

武漢肺炎疫情升溫,Ruby選擇幫4歲女兒跟幼稚園請假,改上才藝班。(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升溫,育有4歲女兒的Ruby,選擇幫女兒跟幼稚園請假,讓女兒改上才藝班,原本一家人準備回加拿大探親,也因為疫情緊急取消。她坦言一直以來都想拚第二胎,但人算不如天算,2017年曾懷孕但遺憾小產,目前仍在拚「做人」。

Ruby仍在努力拚第二胎。(記者粘湘婉攝)

Ruby表示當初胎兒沒保住,夫妻倆花了很長一段時間才走出悲傷,她的子宮也因此受傷,她一邊靠中醫調養2年多,一邊算排卵時間做「功課」,無奈肚皮都沒動靜,還因備孕壓力太大,數次發生假性懷孕的症狀,月經很久沒來還會想吐,「每次很興奮以為自己懷孕又落空,發生太多次了,之後就告訴自己不要想太多。」夫妻倆暫不考慮人工受孕,打算再拚一年試試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