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棕髮+藍眼 英國年輕超模裸進名師快門

弗朗西斯卡‧薩默斯。(翻攝自IG)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Celine藝術總監Hedi Slimane專精攝影為人稱道,本季男女裝廣告亦由自己掌鏡,透過標誌性的黑白拍立得影像,猶如一卷卷將70年代法式優雅永恆定格的復古畫報。

Celine 2020春夏廣告以黑白拍立得影像宣告70年代法式優雅回歸,主角是弗朗西斯卡‧薩默斯。(Celine提供)

Celine 2020春夏廣告以黑白拍立得影像宣告70年代法式優雅回歸。(Celine提供)

在女裝廣告,一張錯落於樹林間的巴黎凱旋門(Arc de triomphe de l'Étoile)靜物風景照揭開這組名為《TRIOMPHE》的形象廣告,致敬Celine與凱旋門悠久的歷史底蘊,回歸品牌創立之初純粹的巴黎風格。主角是20歲英國超模弗朗西斯卡‧薩默斯(Francesca Summers),鏡頭前,一頭齊瀏海的中長髮、煙燻妝感,重現70年代英國女星Jane Birkin的風情萬種,演繹該系列出自Hedi Slimane從巴黎左岸聖日耳曼德佩(Saint-Germain-des-Près)到南法聖特羅佩(Saint-Tropez)旅行手札的設計靈感,持續進化的經典服裝包括喇叭牛仔褲、褲裙、法式蝴蝶領結襯衫、復古印花長洋裝、訂製西裝外套或獵裝外套等品項,多層次穿戴的金屬項鍊配飾是隨興而有型的度假風格。

Celine 2020春夏女裝設計靈感來自持續進化的經典服裝,喇叭牛仔褲與法式蝴蝶領結襯衫是焦點單品。(Celine提供)

弗朗西斯卡‧薩默斯因被化妝品公司在街上發掘,因而踏入模特兒行業,以空靈又充滿個性的氣息快速成為眾多精品公司的廣告模特兒。她被模特兒指標網站「models.com」選為Top 50(世界前50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