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借鄰居廁所「慘遭侵犯」!李依瑾淚揭童年創傷

李依瑾在節目透露小時候曾險遭性侵。(翻攝自YouTube)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女星李依瑾外型甜美,拍攝超過50支廣告的她,近期多在戲劇圈發展,更在2015年以《新世界》入圍金鐘女配角獎,演技受到肯定,她曾透露小時候險遭鄰居性侵,從此有了社交障礙,自小三到國中常常遭到霸凌,更因此罹患憂鬱症。最近李依瑾在節目中,再次揭露過去不堪的往事,讓不少網友看了相當心疼,紛紛留言鼓勵她。

李依瑾外型十分甜美。(翻攝自臉書)

李依瑾日前上《女人我最大》,透露自己曾經有「人群恐懼症」、「分離憂鬱症」和「憂鬱症」,讓一旁的主持人藍心湄驚呼:「妳這樣怎麼當藝人?」她回憶7歲那年,因為爸媽長時間在外工作不在家,有天她回到家時,遇到一名大哥哥要借廁所,天真的她讓對方進到自己家中,想不到大哥哥竟伸出狼爪。

李依瑾在節目透露小時候曾險遭性侵。(翻攝自YouTube)

李依瑾過去也曾提到過,當時大哥哥要她「幫忙」做很多事,「其實沒有真正到性侵,但是其他的就是幾乎也都做了。」後來她感到不舒服,便以「我爸爸媽媽快回來了」為由,才阻止對方做出更嚴重的舉動。沒想到那個大哥哥穿好褲子離開家門後,竟然不是往樓下的方向走,而是往她家樓上走,代表對方其實是跟她是同公寓的鄰居,這一刻讓李依瑾對人的信任感徹底破滅,也使她日後看到陌生人都會有恐懼感,甚至一度有想輕生的念頭。

不過李依瑾表示,後來她接觸舞台劇之後,遇到了表演老師羅北安,對方為她量身打造與自己所有症狀一樣的角色,她也因此學會利用劇中角色去抒發心情,李依瑾說:「演完了,好像病也就好了。」直呼羅北安是她人生中「神奇的貴人」。最後李依瑾以自身的過往經驗,鼓勵其他有憂鬱症的人不要害怕,一起對抗自己的心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