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雅琴超火大!「死守台灣防線」 怒飆馬英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武漢肺炎肆虐,陸委會日前宣布開放中配子女入境,隔天又緊急撤回決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也稱「當初已選擇國籍,就要自己承擔」,但前總統馬英九卻批評蔡政府「不要讓民粹碾壓人權,歧視凌駕人道」、罔顧《兒童權利公約施行法》,事後又稱,依台灣現行相關法規,「兩岸其實不存在國籍問題」,不過他驚人言論就讓資深主播張雅琴驚呆了。

張雅琴(圖)質疑馬英九。(翻攝自臉書)

張雅琴昨播報新聞時,就反過來質疑馬英九,「如果馬英九說兩岸不存在國籍問題,那我要請問一下前總統,請問您是說中華民國籍等於中國籍?所以我要講『X!馬英九是中華民國總統還是中國總統?』還是你心裡就認為你是中國總統?所以你心裡這樣想,那你這樣講話跟你心裡是一致的嘛!」

張雅琴隨即也感歎,她在這段期間被很多網友攻擊,但她仍堅持要守住防線,還有網友怒斥她「數典忘祖」,她也嗆辣反擊,她不是中國籍,而是台灣人,「雖然我爸爸是從山東過來,但我告訴你,我爸如果還活在世界上,他也會覺得國民黨做得很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