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艾爾頓強確診肺炎!演唱會唱到一半...臨時喊卡

「強叔」艾爾頓強(右)在紐西蘭演唱會上,因罹患肺炎而失聲,他流淚提早離場。(翻攝自IG)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72歲英國傳奇歌手「強叔」艾爾頓強的告別演唱會巡迴到紐西蘭,上週日晚上在奧克蘭開唱,卻因感染上肺炎而失聲,不得不提早結束演唱會,他以沙啞聲音告訴台下聽眾:「我不能唱了,我完全失聲了,我很抱歉。」強叔難掩失望神情並摀著臉流淚,但台下觀眾則給予歡呼喝采,他最後在工作人員攙扶下離場。

「強叔」艾爾頓強(左)在紐西蘭演唱會上,因罹患肺炎而失聲,他流淚提早離場。(翻攝自IG)

由於正值新冠肺炎大流行的敏感時機,不少粉絲擔心強叔身體健康,強叔事後在IG報平安,表示自己罹患的是症狀較輕微的「會走路的肺炎」,並不是「武漢肺炎」,也說:「我在當天早上被確診患上肺炎,但我仍決心要給予你們最好的表演,我用心唱歌與演奏,直至我不能再唱,但結果讓我很失望,非常抱歉,我已經給予了我的全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