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怒替Keanna嗆小三 梁云菲爆謝和弦整型「拿免費贊助」

梁云菲與謝和弦互揭整型史。(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梁云菲13日在IG上發文為好友Keanna抱不平,怒替Keanna嗆小三:「別人的老公比較香嗎?」,今(17)謝和弦則在Instagram反擊梁云菲有做微整型,梁云菲則發文大方承認,並爆料謝和弦也有整型,而且還是「拿免費贊助」。

謝和弦17日發文指控梁云菲有微整型。(翻攝自IG)

謝和弦17日在Instagram寫下:「講一個笑話,涼雲飛去微媞醫美整形(型),說想整得跟戴KT一樣」,接著再補刀是「KT當面跟我說的」。對於謝和弦的指控,梁云菲則不甘示弱發文表示:「我很常會跟大家分享,去微媞診所做的項目、療程已久(以及)優缺點。也因為本人醫美經驗相當豐富,所以各種疑難雜症我都能替大家一一破解。」

梁云菲(左)日前替好友Keanna(右)出氣嗆小三。

梁云菲認為KT長相脫俗,要是能跟她一樣美,求之不得啊!她表示眼下的淚人痣,就是因為看KT的很好看,所以她才用刺青的方式刺下,並回嗆謝和弦「怎麼樣,礙到你了喔?是在哈囉?」;除了大方承認自己有微整外,梁云菲更加碼爆料:「謝和弦先生在微媞診所做的所有整型,也是本大王幫他牽的線,所以才會有贊助能免費,我484天使心來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