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丞琳被泥土催哭 陳庭妮邵雨薇帶寶貝獻寶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楊丞琳邀請許哲珮為她創作新歌《泥土》,聽完demo她用「無可挑剔」4個字來形容,對這首新歌超級滿意,她還傳訊息給許哲珮:「聽完還在哭!」並直嚷:「我會寶貝妳的寶貝!」

楊丞琳很疼愛毛小孩。(EMI提供)

談到這首歌,楊丞琳表示身邊有太多朋友或粉絲都已為人父母或有養寵物,她的愛犬YUMI也快滿15歲,她希望有首歌獻給有小孩和毛小孩的人,也把這首歌做為送給YUMI的禮物。

邵雨薇的愛犬很可愛。(EMI提供)

拍攝《泥土》MV時,除了由金曲獎得獎導演陳映之執導,還邀請到楊丞琳的藝人朋友們跨刀演出,陳庭妮與狗狗Chelsea、邵雨薇和愛犬「阿筆」都參與拍攝,好姐妹張棋惠則帶著女兒阿寶演出,黃小柔更是全家一起力挺楊丞琳!

陳庭妮形容狗女兒像「水牛」。(EMI提供)

陳庭妮形容狗女兒是「水牛」,會喝很多水,曾躍上時尚雜誌拍封面的Chelsea對鏡頭一點都不陌生;邵雨薇的狗兒子「阿筆」則因為出門太久略顯疲累,緊跟著主人的模樣讓人直呼:「融化了!實在太可愛啦!」

張棋惠記得第一次聽《泥土》是開車時,歌中對照顧、寶貝小孩以及寵物的點滴心情,讓她聽了很感動,一邊開車一邊哭。黃小柔則全家福一起入鏡,導演安排他們玩桌遊、切蛋糕,滿溢著闔家歡樂的氛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