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見你》完結篇收視創新高!李子維黃雨萱甜蜜承諾最吸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柯佳嬿、許光漢、施柏宇主演中視、衛視中文台奇幻穿越劇《想見你》昨晚播出完結篇,成功改變過去卻又發人深省,堪稱是完美ending。片尾彩蛋更上演高中生黃雨萱幫28歲李子維甜蜜慶生橋段,讓觀眾大喊:「有夠甜」。完結篇收視率今出爐,平均收視衝出全劇最高紀錄2.35,創該劇播出以來新高,登上同時段冠軍,觸及人數達73萬5千人;25歲到49歲女性觀眾群收視則飆漲至4.16,成績相當亮眼。

《想見你》完結篇,李子維跟黃雨萱再次相遇,衝上收視高點。(衛視中文台提供)

完結篇瞬間最高收視衝上2.51,落在全劇尾聲李子維騎車載著黃雨萱,2人在同一時空再次相遇,承諾絕不會忘記彼此;另外黃雨萱難過未能改變過去,內心一邊思念李子維一邊寫日記,收視也來到 2.46。

演員群在映後直播看完結局,全都不捨地哭紅雙眼,許光漢、顏毓麟眼淚幾乎沒停過頻頻轉身拭淚,展現真性情一面,而完結篇也讓PTT台劇版同時在線人數衝上9695人次,甚至一度掛掉無法登入;微博熱搜一舉衝上第2名。

施柏宇、許光漢、柯佳嬿拍攝《想見你》彩蛋。(衛視中文台提供)  

編劇、導演、製作人在映後直播中分享趣事,製作人透露其實有很多版本的結局,本想拿出其中一版拍彩蛋,但導演黃天仁連彩蛋都希望能有「翻轉」,編劇於是交出3個版本彩蛋。

一個是27歲黃雨萱到工作室找38歲的李子維,看到李子維在畫高中女生,不知就是自己,跟自己吃醋;另一版本則是28歲李子維假裝忘了18歲黃雨萱生日,希望來個驚喜慶生,莫俊傑跟陳韻如站在窗外吐槽李子維幼稚,但導演黃天仁仍不滿意,最後才融合前2個版本,改為莫俊傑幫李子維慶生,趁李子維許願時,高中生黃雨萱端著蛋糕出現,甜喊「子維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