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奉俊昊鍍金回南韓 吸上百媒體擠爆仁川機場

奉俊昊昨日傍晚開心返回南韓,結束連月來的宣傳之旅。(翻攝自推特)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南韓名導奉俊昊,日前才以電影《寄生上流》一舉拿下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影片、導演等4獎名留青史,昨(16日)傍晚載譽回南韓,吸引上百家韓媒接機,聲勢浩大。奉俊昊不好意思說:「首先很感謝大家,這麼冷的天氣還前來,非常感謝,自去年5月參加坎城影展開始,給大家添麻煩,另外就是在美國的日子終於結束,真的很開心。」他更透露將回歸創作初心,目前狀態很好。

上百家韓媒聚集首爾仁川機場,場面壯觀。(翻攝自Money S)

由於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散,奉俊昊下機時也不忘戴上口罩防疫,表示「在美國時,也常關注疫情,所以有很認真在洗手,做好衛生習慣,接下來也會加入克服病毒的行列」。

奉俊昊表示接下來將回歸創作初心。(翻攝自Newsen)

他接下來將率領《寄生》劇組於19日出席奧斯卡獲獎紀念記者會,20日應南韓總統文在寅接見,前往青瓦台接受祝賀,行程滿檔。

《寄》片除了征獎無數,目前在全球票房已突破1.7億美元(約台幣51.4億元),已在CATCHPLAY+上架,部分戲院仍上映中,黑白版即將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