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枕上書》合作迪麗熱巴 郭品超大讚美貌「心臟怦怦跳」

郭品超在《三生三世枕上書》中風度翩翩,仙氣十足。(WeTV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郭品超演出新戲《將夜2》、《三生三世枕上書》近期陸續上檔,他在《將夜2》裡個性「高冷霸氣」,《枕上書》則是「暖男仙氣」,兩個角色個性極具反差。談到與迪麗熱巴合作印象,郭品超大讚迪麗熱巴太漂亮了,對戲時心中很緊張,心臟一直怦怦跳,「好在我見過大風大浪,把這樣的情緒壓抑住,沒被大家看出來。」

郭品超在《三生三世枕上書》中飾演西海二皇子。(WeTV提供)

郭品超在《枕上書》飾演西海二皇子,風度翩翩,仙氣十足,是迪麗熱巴在阿蘭諾夢境時的師父,他笑說自己大概是整部戲最多話的一個人,「可以說個3頁紙都說不完!」。他這次也因拍《枕上書》跟舊識高偉光合作,透露跟高偉光早在十多年前就因拍雜誌認識,回憶當時情景,188公分的郭品超碰上191公分的高偉光,直說:「很難得遇到比我高的人!」兩人第一次拍雜誌的合照郭品超也還留著,笑虧高偉光沒他帥。

郭品超在《將夜2》飾二師兄,個性高冷霸氣。(WeTV提供)

郭品超在《將夜2》中頭戴25公分高冠,轉頭、行動都有困難。(WeTV提供)

郭品超在《將夜2》則飾演二師兄,頭頂戴了高達25公分的高冠,他曾透露:「為了頭頂這個冠,定了3次妝,188公分身高再配上這25公分的冠,鏡頭前都要出框了!」又說這個高冠有點重量,讓自己轉頭走路變得困難,笑說二師兄這個角色幾乎都用鼻孔在看人。《將夜2》每週一、二、三晚上8點在WeTV全網獨播;《三生三世枕上書》每週四、五、六晚上8點WeTV全網獨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