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神卡卡情人節私密照曝光 曬學霸CEO新歡

女神卡卡(右)與麥可波蘭斯基。(路透社)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33歲西洋天后女神卡卡感情世界不寂寞,上月底被拍到與一名神祕男子在邁阿密擁吻,隨即發聲認愛,西洋情人節這天,卡卡大方在IG貼出兩人臉貼臉的親密照曬恩愛,並祝粉絲「小怪獸」們情人節快樂,明顯還沉浸在熱戀期。

女神卡卡在情人節高調曬出與企業CEO男友的合照。(翻攝自IG)

卡卡的新歡立刻被外媒起底身分,該男子名叫麥可波蘭斯基,是哈佛畢業的學霸高材生,2015年與臉書聯合創辦人尚恩帕克共同創立了「帕克基金會」,致力於生命科學、全球公共衛生等議題,波蘭斯基擔任該基金會的執行董事,也是帕克集團的執行長。據悉兩人是經帕克介紹而認識,目前交往還不到2個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