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A-Lin送彩蛋 「唯一嘉賓」飆唱掀高潮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A-Lin黃麗玲出道14年3度攻蛋,週五(14)開始一連3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旅·課」演唱會,今第三場演出,她從觀眾席上方現身,以《旅課》揭開序幕,接著一連獻唱《一直走》、《做我自己》、《你點的歌救了我》、《海洋之心》、《荒唐》,展現超強氣場,帶著萬名粉絲走進14年的時光隧道。最後一場邀來LuLu黃路梓茵擔任「唯一嘉賓」,兩人首次合唱《有一種悲傷》,火花十足,將氣氛推向高潮。

A-Lin「旅·課」演唱會,最後一場邀LuLu黃路梓茵擔任嘉賓。(記者王文麟攝)

因為一句毛遂自薦的玩笑話:「演唱會的嘉賓邀請了嗎?」讓LuLu如願以償成為A-Lin演唱會台北站最後一場嘉賓,身為「壓軸」又是「唯一」合唱嘉賓的LuLu受寵若驚,每天洗澡都在練唱,最後成功克服在台上與A-Lin合唱的壓力。而LuLu對A-Lin的感想只有「這個女人很瘋」,因為隨口一句玩笑話,卻讓自己可以在主持之外,第一次站上小巨蛋當嘉賓開口唱歌。

A-Lin演唱會,嘉賓LuLu黃路梓茵(左)。(記者王文麟攝)

開唱前,LuLu坦言收到邀約始料未及,「我在尾牙遇到A-Lin,她跑過來很正經地問我當嘉賓的事,讓我以為她在開玩笑,還回她說小巨蛋不能這樣亂來啦!結果她回我『開玩笑捏?那妳何必當初?什麼亂來,本來就要邀請妳啊!而且我沒有要找其他嘉賓,就妳一個!』」LuLu還笑說:「光是從找我當嘉賓這件事就覺得A-Lin真的很瘋,加上選歌到彩排都超級快,更確定她真的很瘋!」

LuLu(左)覺得A-Lin「很瘋」。(記者王文麟攝)

LuLu笑說:「A-Lin真的是一位很誠懇又很客氣的人,她有一天半夜傳訊跟我說謝謝,還說『我真的很喜歡妳這個人!覺得妳做什麼事情都很有熱情!』」她當下傻眼反問:「妳是不是喝醉酒!」但也因A-Lin感性告白,讓LuLu大讚她是最可愛的天后,更說:「很榮幸認識到這樣真誠的朋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