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洲驚魂!遇陌生男子包圍 女星機智靠這招脫逃

程茉到電影《哈利波特》著名場景朝聖。(艾迪昇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程茉日前趁著新戲《墜愛》拍戲結束空檔,臨時起意飛往歐洲,隻身遊玩巴黎、倫敦14天,暢遊羅浮宮、塞納河畔、香榭麗舍與哈利波特月台等知名景點,圓了自己兒時夢想,但期間搞錯地鐵站,走進治安差的區域,手機失去作用又沒帶證件無法證實自己身分,一度人間迷航,程茉事後笑說:「朋友知道後,都叫我程大膽,但我應該是憨膽啦。」

程茉趁拍戲殺青空檔,到歐洲暢遊14天。(艾迪昇提供)

程茉在啟程前就耳聞巴黎要慎防扒手,因此她在旅行的前兩天十分戒慎,不背包包,把信用卡、金錢與護照全塞在貼身口袋。到了第三天,她膽子大了起來,貪圖方便沒帶護照和手機充電器就出門,不料卻在晚上返回旅館時下錯地鐵站,「我一出站就覺得不妙,出口附近很荒涼沒店家,三五成群的男生蹲坐在路旁,見到我猛吹口哨,我嚇到背都冒汗。」更慘的是她手機沒電關機,身上的錢又不夠買另一張地鐵票,眼看著群聚男生已準備起身過來搭訕,程茉情急下奔往路口彩券行,借了電話才聯絡上當地朋友前來解救,她說:「現在回想起在倫敦迷路事件,仍會心跳加速。」

程茉趁拍戲殺青空檔,到歐洲暢遊14天。(艾迪昇提供)

除了迷路小驚險,程茉對整個旅程十分滿意,她興奮描述:「本來我到羅浮宮因為太晚看不到名畫《蒙娜麗莎》,我一直求保全,他才讓我從另一個入口去進去觀賞;老佛爺百貨超壯觀,排隊買名牌的人龍更壯觀;歐洲之星列車的廁所大到可以跳舞耶。」整趟旅程機票加上食宿共花13萬元,雖然花了不少錢,但她大喊值得,「以前常為了工作放棄生活,但工作一段時間後,就會想要停下腳步充一下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