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戽斗家屬怒了!硬闖靈堂還PO照 恬娃:我為什麼要道歉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資深藝人小戽斗上周二(11日)低調舉辦告別式,不料被69歲恬娃給抖出消息,恬娃高調PO照,還現場受訪稱小戽斗膀胱不好,根據《ETtoday》,小戽斗遺孀怒了。

恬娃。(翻攝自臉書)

小戽斗遺孀表示,當天早已強調不接受媒體採訪,沒想到恬娃不請自來就算了,PO照還受訪,且恬娃跟小戽斗根本不熟,亂說小戽斗膀胱不好、一起全國作秀,「對亡者來說實在是一種侮辱與不敬!」

恬娃常擅闖靈堂,過去就曾讓傅達仁家屬氣炸,這次事件恬娃受訪不爽回:「小戽斗告別式是盧彪告訴我的,聽說他老婆不是很高興,但我是好意啊!膀胱不好的事是小戽斗親口跟我說的喔,好幾年前,那時後他還有說秀比較少了,所以我為什麼要道歉?然後又說我們沒交情?怎麼會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