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詩詩代言電玩...作家點名「破壞社會風氣」揚言要逐出娛樂圈

劉詩詩。(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2歲中國女星劉詩詩升格當台灣媳近5年,去年4月替吳奇隆產下一子,日前亮麗復出拍戲,纖瘦體態看不出已當媽,近來卻遭作家點名代言電玩「破壞社會風氣」。

劉信達貼出劉詩詩(左)代言3D武俠網遊《天龍八部》的宣傳照,質疑「明星代言遊戲成何體統。(翻攝自微博)

劉詩詩在中國屬一線女星,即使結婚生子,人氣仍十分火紅,中國作家劉信達14日在微博貼出劉詩詩代言3D武俠網遊《天龍八部》的宣傳照,質疑「明星代言遊戲成何體統,你不怕帶壞青少年嗎?你不怕被家長譴責嗎?你不怕破壞社會風氣嗎?沉迷遊戲引發的悲劇還少嗎?」他祭出警告「限你三個月,必須終止代言一切遊戲,否則逐出娛樂圈。」

此舉讓網友白眼翻不停,認為代言電玩的明星眾多,為何只點名劉詩詩,覺得是惡意針對,「青少年自己沒控制慾嗎?人家代言遊戲有錯嗎?」、「來蹭熱度的吧」、「到底關你什麼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