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替小17歲尪生子...47歲女星肚皮2年零動靜 泣喊「等我死可以再婚生小孩」

米娜(右)與柳弼立(左)相差17歲的婚姻備受矚目。(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7歲南韓美魔女「Mina」米娜,前年閃婚30歲美聲男團「SoReal」成員柳弼立,相差17歲的母子戀備受矚目,她婚後開始備孕,無奈肚子始終沒動靜,近日哭著想放棄。

米娜(左)備孕2年,肚皮始終零動靜。(翻攝自MBN)

米娜14日在實境節目中,向婆婆坦承,結婚2年來,試過人工懷孕,夫妻倆也檢查了卵子及精子,該做的檢查都做了,就是一直無法順利懷孕,她有感年紀已大,身體的負擔也越來越重。

米娜為了懷孕,選擇放棄工作,此舉讓老公感到心疼,他向媽媽吐心聲,「當我們一直想著要懷孕的那瞬間,我漸漸找不到老婆的原本性格了,我的夢想就是和跟老婆一樣這麼帥氣的女人結婚,但是她為了懷孕,好像漸漸失去光芒了,所以我就提議,那不要生了吧。」

米娜為生子一事暴哭。(翻攝自MBN)

聽到老公的真心話時,米娜既不捨又擔心,她怕自己未來先離開,老公沒人陪伴,「等到我70歲了,也跟老公過了20年幸福的生活了,等我死後,他可以再婚生小孩。」柳弼立堅強地安慰妻子「不會有那種事,我們會一起死啦。」柳弼立的母親則表示「如果真的努力過了,但還是不行,那是你們的人生,這個好像沒必要由我來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