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自我隔離14天奔土國見男友 上機後驚呆「沒人戴口罩」

陳慧敏。(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COVID-19)延燒全球,確診病例不斷增加,累計已有近7萬人確診,造成人心惶惶,大多民眾選擇戴口罩自保,30歲澳門歌手陳慧敏近來赴土耳其,在飛機上竟沒人戴口罩,心裡感到擔憂。

陳慧敏先前認愛土耳其籍男友P先生,14日在臉書透露遠赴土國見男友,行前在家中自我隔離14天,「在土耳其航空沒有拒絕入境的情況下,我還是決定飛。」從出門搭車開始,只要觸碰到物口,立即消毒洗手,心情沒有一刻鬆懈,上飛機後,看到機上乘客人口一罩,便感到安心,「12小時的機程,幸好沒有聽到有人咳嗽,吃飛機餐,我都用口罩蓋著鼻子,也戴著口罩睡覺,雖然有無形的壓力,但慶幸還是睡得着,但當時我想,應該每個在飛機上的人,心情也多少有些難受,始終看不到的東西,有著無限的可能性。」

陳慧敏獨自搭機赴土耳其見男友。(翻攝自臉書)

到了伊斯坦堡時,陳慧敏心想「別人會歧視自己嗎?」、「很怕影響到別人」,所幸過程一切順利,等待轉機的4小時,她終於換了新的口罩,搭上飛往土耳其飛機後,發現中東的防疫意識低,「全機人沒有一個人戴口罩,我為了不除下它,飛機餐也不敢吃。到達機場之後,等了3小時,再坐40分鐘巴士,才到達目的地,真是一個漫長的旅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