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的迫降》白富美未婚妻 靠「這個」氣勢強壓孫藝真

徐智慧平日最愛「資生堂激蜜光唇膏#105罌粟紅」。(翻攝自jihye8024 IG)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近來最夯韓劇非《愛的迫降》莫屬,劇情除了圍繞孫藝真飾演的南韓財閥繼承人尹世理與玄彬扮演的北韓軍官李正赫之間的愛情故事外,由女星徐智慧飾演的白富美未婚妻徐丹,高挑身材、亮麗五官也成為討論話題,而私底下她的穿搭行頭與妝容,更是韓妞追捧的焦點。

徐智慧以「資生堂超進化光感氣墊」快速補妝,創造白皙透亮膚色。(翻攝自jihye8024 IG)

在劇裡戲外,徐智慧都是「資生堂激蜜光唇膏」的愛用者,在劇裡,有一幕徐丹在飯店洗手間補妝巧遇世理,手上拿的正是這款唇膏,氣勢紅唇也是她戲中經常出現的妝扮。徐智慧透露平日最愛用的是「資生堂激蜜光唇膏#105罌粟紅」,潤唇膏般質地,不過於艷麗的紅唇色調,自然潤色又能讓肌膚顯白,此款色號上市以來始終蟬聯熱賣色前五名。

資生堂國際櫃激蜜光唇膏#105罌粟紅,1,000元。(資生堂提供)

資生堂國際櫃超進化光感氣墊(蕊+盒,贈送粉撲),1,750元。(資生堂提供)

襯托氣勢紅唇的白皙膚色,徐智慧則是使用「資生堂超進化光感氣墊」讓底妝維持持久透亮。這款台灣今年1月上市的氣墊,添加進化智慧感應科技,可依膚況調節光線反射,同時預防出油、黯沉,有效遮瑕之外,跟傳統的持久氣墊相比,妝容更加透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