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口罩剩1個給誰?AKIRA秒答「志玲」 下一句...閃爆!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日本天團「EXILE」放浪兄弟成員AKIRA去年與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閃婚,晉升為「國民姊夫」,在台知名度暴漲。新冠肺炎(武漢肺炎)疫情延燒,AKIRA受訪時被問到:「如果只剩一個口罩會給誰戴?」毫不猶豫秒答「志玲」,不過他透露,口罩最後還是會送給別人,背後真相不但閃翻天,更曝光林志玲「人美心也美」的一面。

林志玲(右)、AKIRA(左)去年11月舉辦世紀婚禮。(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AKIRA日前受邀來台擔任2020台北燈節表演嘉賓,並接受《NOWNEWS》專訪,談到近來新冠肺炎肆虐,表示他和林志玲都很關心疫情發展,且人人具備防疫意識非常重要,「現在遭遇到各種困難的人們,我衷心希望他們的情況可以趕快好轉。」

因為疫情關係,口罩成為搶手商品,AKIRA被問到若身上只剩一個口罩,會自己戴還是給老婆,他不假思索秒答「志玲」,但接著又補充:「不過志玲也會替周邊的人著想,我想,最後應該會讓來讓去,然後乾脆送給第三人吧!」藉機稱讚林志玲暖心個性,看得出AKIRA寵妻無極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