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紅揭「負壓隔離」真相 讚醫護貼心「像有管家的飯店」

William在隔離病房內。(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紅「Tyla」泰辣日前在YouTube的最新影片,特別邀請到曾待過「負壓病房」的朋友分享被隔離72小時的經驗,台灣的醫療防護措施和醫護人員的細心照顧,讓他高喊「像住有管家的飯店」。

William出院前的最後一餐。(翻攝自William網誌)

武漢肺炎疫情在全球各地持續延燒,台灣在此次疫情防護上的謹慎程度更是受到各國肯定,網紅泰辣日前邀請曾在負壓病房隔離的朋友William分享醫院內的實際情況,William在回台灣前有感冒、發燒的症狀,又在上海轉機,在入境前主動告知以上情況後,便進入負壓病房隔離,並進行武漢肺炎病毒的篩檢程序。William表示在病房內有電視、wi-fi,甚至能請醫護人員代購便利商店的商品,讓他高喊「像是住有管家的飯店」。

William透露隔離後,在病房外需由醫護人員推輪椅行動。(翻攝自William網誌)

William透露一層樓大約有10幾間隔離病房和12位醫護人員,每次送餐到各病房,都需要穿一套新的防護衣,送完一層樓的一餐,至少需要花1個小時。由於他是強制隔離,只需要付10%的費用大約2000多台幣,讓泰辣驚呼「太便宜了吧」。

泰辣透露這次拍攝這部影片的原因,是因為先前從武漢回台的台商拍影片抱怨隔離環境相當差,讓他十分火大,想讓大家了解最真實的情況。William也不斷稱讚在台灣醫護人員薪資相對較低的情況下,還能如此細心的照顧高危險病患,讓他相當感謝,也寫了一篇網誌來記錄這次的隔離經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