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畢書盡閃婚斷8年情!舊愛痛揭「你沒遵守給我的承諾」

畢書盡情人節無預警閃婚。(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畢書盡昨(14日)晚無預警在臉書曬出牽手照,宣布升格人夫,對象卻不是被拍到的8年前女友Jessie,而是交往不到1年認識的H小姐,並告白「謝謝老天爺讓我遇到這輩子想共度一生的人,徹底改變我的生活」,消息一出震驚圈內外。沒想到,Jessie今深夜在IG痛喊:「只乞求你不要再傷害我,但到最後你還是沒有遵守你給我的承諾。」

畢書盡經紀人透露,女方並不是去年曝光長跑多年的前女友Jessie,而是上段感情結束後經由共同朋友再介紹的對象。雖然交往不到1年就閃婚,但經紀人否認是因為女方「先有後婚」,而是因為女方是圈外人,畢書盡希望能低調處理,兩人也不是當天正式登記,是希望將好消息和粉絲分享才會選在情人節公佈。

Jessie深夜痛心發文。(翻攝自IG)

不料,Jessie今(15日)深夜在IG發了張黑白照,並心痛寫下「8年的感情,有體諒,有忍耐,有深愛始終當著你背後的那個人,到感情的最後還是希望你一切都好,只乞求你不要再傷害我,但到最後你還是沒有遵守你給我的承諾,誠實面對自己內心,不傷害你曾經愛過的人至少要做到...」

面對許多好友及網友排山倒海的關心及安慰,Jessie則表示:「謝謝大家的關心,只盼無需再有任何交集,彼此安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