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館長遭爆違法!秀發函狠反擊 詹江村再嗆:欺騙大眾不懂

「館長」陳之漢。(資料照)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桃園市議員詹江村與網紅「館長」陳之漢時常隔空互嗆,詹江村昨(14日)開直播表示,館長中壢健身房進行地下室防火牆變更,但還沒有通過,市長鄭文燦就在開幕前造訪,怒批館長:「到哪都要使用特權。」館長因此也開直播澄清,並秀出消防局發的公文反擊。沒多久,詹江村今(15日)深夜在臉書對館長開砲,再嗆:「不要欺騙社會大眾不懂好嗎!」

詹江村開直播提到館長位在桃園市壢區的健身房,變更消防區劃還沒通過,但鄭文燦在開幕前就前往造訪,他怒批「到哪都要使用特權」、「一切按照規矩這麼難嗎?」,也不滿館長受訪時稱高雄的健身房「不怕被高市府查水表」,因此抨擊:「公家機關依法辦理叫查水表?」、「你都還沒開店就想用特權是不是?」詹江村直播過程中講到激動處還數度譙髒話。

館長直播時秀出消防局的發函駁違法。(翻攝自YouTube)

對此,館長昨晚也開直播澄清,指鄭文燦當時到健身房是借場地拍攝影片宣傳世大運,完全不是為了要替他背書,怒嗆詹江村說自己有查證,但根本是明目張膽造謠,且身為議員卻只對付仇家,反嗆:「就是國民黨的水準!」、「不要人一藍,腦就殘」。館長為證明健身房一切合法,秀出消防局於去年8月13日的發函,內容也清楚註記「經本局抽查相關消防安全設備結果:符合規定」。

詹江村深夜發文再嗆館長。(翻攝自臉書)

沒多久,詹江村深夜於臉書回應館長,表示自己接獲民眾陳情後就向使用管理科詢問,並直指「你的健身房變更隔間設計,必須由使用管理科核可發照,才可以開幕。」他強調館長秀出來的消防局的檢查,必須再由使用管理科跑照認證,並發出核可使用執照才能對外營業,因此砲火猛烈再嗆:「不要欺騙社會大眾不懂好嗎!」並標籤「#使用執照還沒過先開業」、「#館呆們又被洗腦了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