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上跑第二快的人秀激肌 這個又輕又硬終極曝光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Richard Mille以「世上跑第二快的人」、牙買加短跑名將約安‧布雷克(Yohan Blake)為靈感、打造RM 61-01 YOHAN BLAKE終極版腕錶,台幣約468萬元,為該系列自2014年問世的RM 61-01 YOHAN BLAKE腕錶以來的6年生涯畫下完美句點。

約安‧布雷克自2012年加入Richard Mille品牌摯友家族。圖中他佩戴Richard Mille RM 59-01特製版綠色錶殼款式。(Richard Mille提供)

Richard Mille以頂級短跑選手為靈感,意味著RM 61-01 YOHAN BLAKE終極版腕錶又輕又堅固。錶圈和底蓋使用Quartz TPT石英纖維和Carbon TPT碳纖維取代過去的TZP陶瓷,並在中層錶殼部分運用Carbon TPT碳纖維強固整體結構;加工會使Quartz TPT和Carbon TPT纖維層形成隨機紋理,使每枚腕錶更顯獨一無二。搭載經PVD處理的五級鈦合金高度鏤空機芯(型號RMUL2)重僅約4.3克,在55小時動力儲存和通過5,000g以上重力衝擊測試的認證下,展現登峰造極的性能。此外,錶殼在2點鐘到5點鐘的一側刻意延展拉伸,避免可能摩擦到短跑運動員的手腕,還配備Carbon TPT碳纖維製成的錶冠保護裝置,確保在運動中不會誤觸錶冠。

Richard Mille RM 61-01 YOHAN BLAKE終極版腕錶為這一款式及其所屬獨特系列的最後壓軸之作。限量150只。(Richard Mille提供)

至於「世上跑最快的人」?他是布雷克的同胞,亦為男子100公尺、男子200公尺與男子400公尺接力賽跑的世界紀錄保持人、被譽為「牙買加閃電」的已退休運動員尤塞恩‧博爾特(Usain Bolt);他們倆人在2012年倫敦奧運會與隊友共同寫下男子400公尺接力賽的新世界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