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狂飲品又一波 把雞蛋糕裝進手搖飲

萬波「雞蛋糕奶茶」甜度和冰量皆可調整,建議售價新竹以北原味60元、OREO 70元;苗栗以南原味55元、OREO 65元,將於2/19於全台門市開始販售。(萬波提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人氣手搖飲品牌「萬波島嶼紅茶」再度展現超強創意,將古早味雞蛋糕結合台灣珍珠奶茶,推出新品「雞蛋糕奶茶」,讓手搖飲品再度掀起討論熱潮。

萬波和泰國知名人氣藝術家Gongkan聯名合作杯身設計。(萬波提供)

萬波這次和泰國知名人氣藝術家Gongkan聯名合作,為這次新品杯身做全新設計。萬波去年推出紅豆粉粿鮮奶、楊枝甘露以及紫米芋芋椰奶,以不同的特色甜點作為創意概念,突破各種限制,將甜點裝進手搖杯中,為消費者製造了一波波的驚喜,這次的新品「雞蛋糕奶茶」特別研發出雞蛋糕奶油作為配方,結合萬波人氣波霸奶茶,喝了之後香甜的雞蛋糕香氣包覆著整個口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