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仙姑」梁舒涵尬場「月老」宋柏緯 情人節約會對象曝光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宋柏緯在TVBS、歐銻銻娛樂新戲《墜愛》化身「月老」,他在今(14)日西洋情人節,與《女力報到小資女上班記》的「仙姑」梁舒涵,一同現身霞海城隍廟參加「愛情許願箱」啟動儀式,兩人各自在許願卡上寫下愛的告白。宋柏緯還在活動現場,獻出人生難得的「請神」初體驗,在廟方人員引導下,虔誠抱起一尊超靈驗月老像,於激昂的鼓聲襯托下步出廟門,並將祂放置於愛情許願箱旁助陣。

梁舒涵(左)、宋柏緯在西洋情人節,替霞海城隍廟啟動「愛情許願箱」。(TVBS提供)

宋柏緯事後透露,打從知道要請神就非常緊張,「雖然拍《墜愛》時就有來拜過祂,但實際碰觸月老像還是第一次,壓力很大,會怕在捧月老像的時候出錯。」兩人被問到打算怎麼過今年情人節?梁舒涵說:「我來拜完月老後,晚上會去看A-Lin的演唱會,想找宣榕一起去看,來個姊妹約會。」而宋柏緯對於私人感情三緘其口,僅低調表示:「我今天就是全心全意來參加許願箱活動,陪粉絲們一起過情人節就很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