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迪麗熱巴性感泡澡畫面曝光 香肩鎖骨火辣乍現

迪麗熱巴。(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7歲中國女星迪麗熱巴,擁有混血兒般零死角美顏,主演的電視劇《三生三世枕上書》近期熱播中,13日播出泡澡橋段,香肩、鎖骨、辣腿齊露的畫面,掀起網友討論。

迪麗熱巴裸身泡澡。(翻攝自微博)

《三生三世枕上書》13日播出飾演鳳九的迪麗熱巴忙裡偷閒至溫泉泡澡,沒想到卻被高偉光所飾演的東華帝君撞見,她當下尷尬到躲起來,直呼:「他怎麼會在這裡!」之後則要高偉光轉身,別一直盯著看。

迪麗熱巴準備將衣服穿上時,高偉光在旁提醒「妳還少了樣東西。」接著拿出遺落的肚兜,她看到後又氣又羞,表情十分複雜,充滿粉紅泡泡的曖昧互動,讓網友不禁露出「姨母笑」,甚至還全程裂嘴看。

迪麗熱巴看到播出後,直呼想吃火鍋。(翻攝自微博)

迪麗熱巴追完劇後,在微博貼出泡澡截圖照,但畫面卻被KUSO成火鍋,「在家追枕四書,看著看著就餓了...好想吃火鍋啊!宅久了看溫泉都像火鍋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