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撤湖北省委書記 他驚抖背後秘辛

被視為中國領導人習近平人馬的上海市長應勇,昨出任武漢肺炎疫情蔓延的湖北省委書記。(美聯社檔案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領導人習近平昨開刀鍘人,拔掉湖北省委書記、武漢市委書記,以及港澳辦主任,為武漢肺炎與香港反送中兩起「動搖國本」事件,進行撤職懲處,中華大學講座教授杜紫宸驚抖背後秘辛。

杜紫宸昨說,湖北換個省委書記,就可以一夜之間增加1.5萬個確診案例,「不要多問,反正這個帳嘛,都算在前任頭上」,杜紫宸更進一步披露,或者也可能原來真有這麽多病患,「但被前任隱瞞,後任就不肯當冤大頭。」

中共中央組織部副部長吳玉良昨在湖北省領導幹部會議上,宣布湖北省委書記蔣超良、武漢市委書記馬國強去職,二職分別由上海市長應勇、濟南市委書記王忠林接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