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麥克風小天王染毒後跌谷底 重新振作全靠「神秘人」

蘇友謙(左五)重新出發,好友都來相挺。(蘇友謙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19歲蘇友謙有「麥克風小天王」封號,他因麥克風事業火速賺進上億,去年爆出染毒,營業額從5億驟減到5千萬,經過半年努力終於走出毒霾。勇於改過自信的他,近來力圖振作,透露家中發生一些狀況,又看到父親對他的擔憂,覺得自己該學著勇敢,「我決定要長大,我相信我的實力,我會努力的!不可以再壞下去!」網紅林進、雷菈、琳蛋、小A辣和宛宛兒等人也紛紛給他溫暖支持與鼓勵,特別在他拍攝重新出發拍形象照時,親自到場探班支持。

蘇友謙重返廣告業後,他表示多名網紅、藝人沒因為他犯錯「敬而遠之」,反而給予他暖心的鼓勵,讓他相當感動。不僅如此,林進的母親還特別北上為蘇友謙打氣,言談中還不忘謝謝他幫忙林進賺了好幾桶金,感激他的提拔,甚至笑說連林進的哥哥都很崇拜他這個「神童」,所以也跟著北上來支持他。

向來搞笑的林進笑說,其實自己起初覺得蘇友謙只是個屁孩,但合作後發現他真的有實力,同樣的產品透過蘇友謙真的都會大賣,直誇「真的很厲害!」更爆料蘇友謙能東山再起,其實幕後有神祕推手。這名「神秘人」過去常和蘇友謙一起討論網拍,加上蘇友謙和「神秘人」的阿嬤長得神似,後來「神秘人」阿嬤得知小蘇誤入歧途相當心疼,擔心到流淚,讓「神秘人」覺得自己該給予一點幫助,於是就這樣天時地利人和地讓蘇友謙再次「復出」。

此外台劇男神、一線男星陳冠霖也給蘇友謙中肯建議和鼓勵,要他不要害怕挫折,要相信自己,因為社會上不論怎麼做都會有人喜歡或討厭你,只要吸取好的建議改進,「千萬不要讓別人影響到你的堅持,如果你可以讓別人開心的話,你會比你自己開心更開心。」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